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大學入學

大學入學

113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面試」準備指引

企業管理學系「面試」準備指引
面試準備指引:
面試項目 審查重點 準備指引
邏輯思維
1.具有邏輯思維能力
2.具備獨立思考能力
能有系統性及邏輯性的清楚表達個人想法。
表達能力
1.具備溝通表達能力
2.具備臨場反應能力
口語表達清晰,應試態度從容。

一、面試進行方式:
1.採多關面試。
2.由本系學長姐引導考生進入考場,並提醒入座順序(依面試1-2-3-4-5入座,若有空位不需補位,亦不可私自換座位)。
3.請準備約1分鐘的自我介紹(中英文皆可),並說明就讀動機。
4.委員提問。
5.面試結束後,依試場內試務助理指示離開,並由試場外試務助理帶至休息區,完成面試程序。
二、考生可攜帶任何輔助自我呈現的資料以供面試委員參考,以一張A4雙面為原則,請在面試前主動提供給試務助理。
*考生注意事項:
1.面試預約時間:完成報名後至 113 年 5 月 8 日(三) 中午12時止
2.面試預約步驟:報名網頁(https://ithu.tw/4oq)>【面試預約】>【選擇報名系組】>【選擇時段】>確認送出。
3.報名後請逕上網預約面試時段,各時段皆有名額限制,額滿請改選其他時段;如未上網預約者,將由學系安排面試時間。
4.預約後欲更改面試時間,仍可於面試預約開放時間內進入系統修改,系統將以最後一次送出時段為主。網路面試預約時間截止後,請逕洽各學系,若特殊情況以一次更改為限,並請於    113 年 5 月 10 日(五) 下午3時前 提出。
5.考試時間及注意事項於 113 年 5 月 14 日(二) 下午3時 公告,請逕上各學系網頁查詢。
6.
企業管理學系聯絡方式: 郭助教,電話:35100 / Email:ba@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