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大學入學

大學入學

113特殊選才面試時段

親愛的同學您好!
關於12月17日特殊選才面試日,請您依「面試時間表」中備註之報到時間,至本校第二校區管理學院4F  M479報到,其他注意事項如下:
【東海企管】113學年度特殊選才時間表(請點我!)

【報到注意事項】
  1.  
  2. (1)報到時間與地點請見網頁公告之「面試時間表」,請準時至本系報到處簽到及領取名牌簽到須本人親簽,不可代簽
  3. (2)准考證列印時間: 112年12月07日(四)上午10時起,報考網頁→【報考進度】列印准考證及試場位置圖(以A4白紙列印),本校不另寄發紙本准考證。准考證請妥為保存,本次考試結束後,不再受理補發。
  4. (3)面試報到時,請務必攜帶「准考證」「國民身分證」正本(或以有效期限內之護照、駕照或健保IC卡代替),以備查驗,若經發現身份與報名資料不符,不得參加考試,並依試場規則相關規定處理。
  5. (4)建議考生考前先行查詢地圖、並提早出門避免因交通等因素而有所耽誤,影響考試權益。第二校區應試考生建議由本校第二教學區校門入校。
  6. (5)因應本校校園車辨系統收費(停車收費),考生若欲以開車方式入校,可使用考生准考證上之 QR Code 掃描折抵繳費,折抵及繳費方式如下:
  7. 1.請用手機輸入此網址:https://ithu.tw/23598900,並輸入欲折抵之車牌號碼,或親自至繳費亭輸入車號,點選繳費車輛照片。
  8. 2.請掃描准考證上 QR Code 進行折抵。
  9. 3.依照指示進行後續步驟至完成折抵與繳費。
  10. 4.折抵期限:即日起至面試當天,停車費折抵 QR Code 僅限一次使用,恕無法重複折抵,最高折抵 8小時。
  11. 6.請務必確認完成停車費折抵及完成停車費繳費後,始得離校。
  12.  

【面試注意事項】
(1)請於面試時間前 30 分鐘至休息區報到,由工作人員引導至考場應試
(2)面試時可不必再準備任何的書面紙本資料。若事先已有額外準備書面資料者,請於面試正式開始前提供給面試場內工作人員。
(3)形式:由3位老師與1位考生面談。透過面談,我們希望瞭解考生就讀本系的興趣與潛能;也希望透過老師與考生的面對面互動,讓考生們可以更加了解本系的特色及優勢。
(4)服裝:可著穿簡單襯衫,整齊端莊、乾淨俐落即可,不必過於緊張,以平常心應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