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捐款專區

捐款專區

東海企業管理學系自1973年成立迄今(2018年)已46個年頭。幸賴師長及系友們的協助,本系始有今日的發展。願未來能繼續給予本系支持與鼓勵,有任何的建議,歡迎與本系聯繫。

【捐贈及酬謝辦法】請參附件-東海大學捐贈及酬謝辦法

【捐款方式】
1.線上捐款
▲點選東海大學捐款連結後,點選您所在地區(台灣、美國、其他海外地區)。
▲填寫捐款單。捐款用途處請點「發展基金」,並選擇「企業管理學系系發展基金」。
▲填完捐款單並按送出後,即完成線上捐款手續。
▲可以列印繳款書至超商繳款,或線上刷卡,即完成捐款。

2.紙本捐款
▲下載【附件-捐款意願書】捐款單,填寫捐款單內相關資訊。
▲捐款項目請勾選「東海企業管理學系系發展基金」。捐款若有指定項目專用,請附註寫明。
▲填完捐款單後請「傳真」或「Email」至本系,即完成紙本捐款手續。
▲完成捐款繳費手續,請來電或信件告知,後續本系將有專人跟您確認相關捐款訊息,謝謝。
※若是以ATM方式轉帳,煩請務必告知轉帳號後五碼,以便開立捐款證明。
 
【聯繫方式】
 1.傳真:(04)2359-4107 
 2.電話:(04)2359-0121轉35126王先生        
 3.信箱:ba@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