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轉系.轉組申請

轉系.轉組申請

113學年度申請轉系甄試簡章(含申請表)

1. 申請時間:113/3/18 (一)至111/3/22(五)

2. 申請程序:請備妥下列資料,於上班時間內繳至註課組。

   (1)申請學生逕至註課組網頁下載。
   (2)填寫轉系申請表。

   (2) 申請/繳交歷年成績單1份。

   (3) 相關備審資料(依各系規定,請參閱附件甄試簡章) 。

   (4)於截止日前之上班時間將上述表件送交註課組。

3. 公告甄試日期:113/3/29(五)於各系網頁公布甄試名單、時間與地點。

4. 辦理轉系甄試日期:113/4/15(一)至4/19(五) 舉行甄試,請依學系公告時間、地點參加甄試。

5. 公告核定轉系名單:113/4/259(一)於註課組網頁、各系網頁公告轉系核定名單。

6. 注意事項:相關規定請參閱註課組網頁之轉系簡章及本校學生轉系辦法。

   (1) 申請轉系前務請審慎考慮,並徵得家長同意簽章;申請後不得請求變更志願,若同時錄取一個以上志願,以志願排序核准;一經錄取,亦不得請求撤銷、變更或回復原系。

   (2) 休學期間不得申請轉系;進修學士班學生不得申請轉入日間學士班。

   (3) 大陸地區學生僅得申請轉入教育部核定可招收陸生之系組。


請點我:1121_113學年度轉系甄試簡章113學年度轉系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