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校外活動

2022.03.30

校外活動

Linker競賽邀請(益福和生醫科技)

益福和生醫科技,是從事保養品精油專賣

最近本公司參加 [2022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 ,宣傳公司元宇宙女神網站及產品推廣。

計畫主旨為協助本公司優化產品線上行銷推廣,以創意行銷策略,促成商機與訂單、提高營業額,並在網站中商品尋找 idea,打造熱銷爆款且讓顧客手刀下單的行銷方案。發揚元宇宙虛實整合的行銷概念,因應疫情由線下轉線上的電商行銷模式。

本公司會提供參加比賽者線上諮詢,遠距離團隊也歡迎報名參加,本公司提供三名廠商特優獎,以資鼓勵。

歡迎本系學生對美妝、保養品、精油有興趣著踴躍報名參加!!!

以下是Linker競賽介紹本公司頁面,請您參考。

FACA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03291689771816/permalink/4400968826670731/

Linker競賽官網:
https://race.linker.tw/

 
 
--
業務副理
楊恒煦 0955292951
益福和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estgreening Biomedical Corporation
Tel:04-2662-7578 
Fax: 04-2662-7587
 
公司產品介紹:  ifher31益福和 - YouTube
AGS 保養品 https://www.agsbio.com
益敷合保健達人: https://www.flowerge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