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演講與學術活動

2022.03.09

演講與學術活動

110-2 勵學基金輔導計畫說明會

【110-2勵學基金重要公告】
110-2勵學基金輔導措施部分細則內容調整,詳請各位同學參考細則內容及各項公告時程,
 
學習型實習
  • 本學期需申請的同學,請先參閱細則相關規定,並於期限內提出申請。
  •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3/25(五)中午12點前,繳交申請表及相關資料至生輔組

 
各系專業服務實踐
  • 欲參加本項目的同學,請先與指導老師共同討論及撰寫申請表,並確實檢視填寫項目內容是否符合各系專業能力、學習目標。
  •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3/18(五)
※注意本輔導項目待「審核通過」後始得開始執行計畫,本學期執行期間為今年3月至6月。
 
課業輔導
  • 欲參與本項目的同學,請依序於APP媒合後,經共同討論並填妥紙本申請表遞交生輔組,待審核通過後才能有效執行。
  •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3/25(五)
※不同科目請分別填寫申請表,申請表下載請見官網【文件下載】區
※本學期執行期間至6/25(五)止


餐食補助
欲參與本項目同學,請參考以下步驟進行申請:
1.請確認符合勵學資格 
2.請務必下載街口app並完成註冊及實名認證
3.請務必填寫餐食補助學習問卷 https://forms.gle/z9cKixB56bUgsiZx6 
  • 學習問卷填寫時間:即日起至3/11(五)23:59止,請務必於期限內申請,逾期不候。
  • 餐食補助本學期使用截止日為7/1(五)。請務必於截止日前用畢,逾期恕無法使用,請大家重視自身權益

※若同學滿二十歲,請自行進行街口實名認證。
    說明:綁定銀行或郵局帳號那關請略過即可,就不會卡關無法完成註冊。
 
※若同學未滿二十歲,請務必至學生資源中心下載家長同意書並儘速回傳街口公司,才能完成開通並避免日後衍生相關法律問題。
 

活動詳情請見東海大學活動報名系統:https://event.ithu.tw/2022020037 

※ 如活動地點或時間變動,請依勵學基金網頁訊息公告為主。

※勵學基金官方網站:http://src.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