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系內獎學金

系內獎學金

東海企管系系內獎學金說明

獎學金名稱 申請附件 申請時間 申請資格
陳建民先生紀念獎助學金(清寒優秀獎學金) 1、申請書表
2、歷年成績單(附排名及勞作成績)
3、身分證、學生證、存款封面影本
4、中低收入戶證明
每學期,依系網公告日期提出申請 1.企管系大一至大四在學學生,家境清寒持有證明者。
2.前一學期學業總成績75分以上。
3. 操行成績及勞作成績及格。
陳建民先生紀念獎助學金(急難救助金) 1、申請書表
2、歷年成績單(附排名及勞作成績)
3、身分證、學生證、存款封面影本
4、醫療機構或政府機關出具之相關證明
隨時提出申請 1. 企管系大一至大四在學學生。
2. 第一次申請本項助學金者。
3.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1)本人或家庭成員罹患重大疾病,需住院治療而無力負擔醫療費用者。
(2)本人或家庭遭逢變故或意外災害致使生活陷於困境者。
東海大學企管系學業獎學金 1.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3.郵局或兆豐銀存款封面影本
上學期,於每學年11月底以前由系辦公室主動通知,請受獎人檢附所須文件,繳交至系辦公室辦理。 因大學部學業平均成績排名全班第一名及第二名學校已頒發書卷獎(含獎金及獎狀),故不重複給獎;而碩士班校方無書卷獎之頒發,爰此本辦法獎勵對象如下:。
1. 大學部二~四年級且在學學生前學年度學業平均成績為該班排名第三至五名。
2. 碩士班二年級在學學生且前學年度學業平均成績為該班排名第一至三名。
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學生校外競賽獎勵辦法 申請表及佐證資料 每學期,依系網公告日期提出申請 ( 每學年十一月及五月各審核一次 ) 本系在籍學生以系上名義代表學校或系上參加國際性、全國性或其他由地方級政府機關或學校及知名企業、財團法人或協會主辦之校外競賽,不包含運動競賽、社團競賽、學生研討會學術論文、論文期刊發表或聯誼性質之競賽。
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學生人工智慧競賽、證照獎勵辦法 申請表及佐證資料 每學期,依系網公告日期提出申請 ( 每學年十一月及五月各審核一次 ) 本系(所)學生參加人工智慧學術或專業性技能競賽,及獲取人工智慧相關證照,表現優異者。
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五年一貫獎學金 1、五年一貫獎學金申請表。
2、攻讀碩士學位計畫書。
3、五年一貫就讀心得。
每學年第一學期由系辦公室主動通知 本系五年一貫生經入學甄試或考試獲得碩士班入學資格後,並正式入學就讀本系碩士班之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