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高中生專區

高中生專區

接軌國際 放眼世界

海外交換 雙聯學位全球共301所姊妹校

本系提供多元且國際化的學習環境,擁有眾多外籍生及交換生,透過English Corner活動讓學生直接與外藉教師對話,提昇英語會話能力;並已與國外大學合作,提供國際雙聯學位學制,讓學生以最短的時間與最低的成本同時取得本校及國外知名大學之學位。
 

雙聯學位(雙學士/學+碩士)

本系與國外大學合作,提供國際雙聯學位學制,讓學生以最短的時間與最低的成本同時取得本校及國外知名大學之學位,包括:「2+2國際學位」、「3+2國際學位」、「3.5+0.5+1國際學位」、「1+1雙聯碩士學位」...等學制。
相關頁面請點此:雙聯學制
 

海外交換

東海大學已和全球27個國家,196所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協定,本系已累計146名交換生。
本系同學參與國際交換統計
相關頁面請點此:國際化成果

短期國際交流

本系自 2013 年起與美國東部知名大學「羅德島大學」進行合作,固定在每年暑假期間辦理暑假研習營(Summer Camp)。 主要是鼓勵企管系的學生走出課堂,放眼世界,藉由遊學的方式,短暫體驗當地的文化民情,在回國後能比較國內外的差異,藉以檢視自己的不足之處。同時,自 2017 年起,本系周瑛琪教授也不定期地於學期間舉辦「海外見習營」,每次交流皆不同主題,能讓同學精進語言,並增加世界觀。
本系參與短期國際交流統計
相關頁面請點此:海外研習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