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學生社團

學生社團

THUBA

東海大學企管系系學會





THUBA

東海大學企管營

想了解企管系到底在學些什麼? 就讀企管系畢業後能進入什麼職場? 想透過企業參訪瞭解一個公司的運轉模式? 想透過企管營來深入瞭解自己、包裝自己、行銷自己? 想讓自己在未來職場上能成為各大業界中紛紛搶著要的人才? 炎炎夏日無處去整天無所事事? 厭倦高中課業的煩悶想找點樂子? 想一同揮灑熱血、填滿青春的空白格? 想透過營隊認識台灣各地朋友、認識精彩大學生活、認識潛在的自己? 「東海企管營」積極策劃中....讓青春熱情有活力的優秀學長姐與你們相伴,帶領你們享受高中老師和教科書裡學不到的知識、生活大小事,讓你們在五天四夜裡瞭解企管、瞭解東海、掌握人生成功方程式、掌握自己的未來!
企管營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hubacamp/




THUBA

東海大學企管系系男排

各位剛成為大一新鮮人的學弟妹們,搭好,我們是企管系男排。
想享受在球場上熱血沸騰的氣氛嗎? 想跟日向一樣成為球場上的眾所矚目的那顆耀星嗎? 想在場邊近距離體驗比賽的刺激感嗎? 歡迎大家成為我們男排的隊友與球經吧!
對於排球的熱愛,我相信是加入排球隊的唯一理由,儘管之前沒接觸過這項運動,或者基礎、觀念還不是那麼成熟,但只要喜歡排球都沒有關係,一開始進入男排的我們也曾是如此。而加入系男排不僅能提升實力,也能拓展你的人際關係,或是經過長久和持之以恆的訓練,而支撐起整個系隊得到的榮譽感與歸屬感,和與隊友在球場上的奮鬥、訓練、為球隊付出所留下的種種深刻的回憶,並且不管在怎麼艱辛,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往更好的方向前進,相信各位加入後會慢慢地了解到。
最後,不論是愛打球或看球賽的學弟妹們,只要喜歡排球,不用等了,趕快加入企管系排的大家庭吧!




THUBA

東海大學企管系系女排

當陽光穿越屋頂的間隙灑落在球場上,你我看著彼此,眼神彷彿說著:「你絕對做得到的,因為我們都在。」對方的球朝我們這邊快速地飛來,後排的人穩住下身,優雅地將球完美的碰出一個拋物線到舉球員面前。舉球員看著對方隊形的站位,在短時間內判斷出此時把球傳給大砲是最佳的選擇,於是他調整姿勢,將球一絲不苟地送到大砲習慣的位置。攻擊手往後退了幾步,瞬間,看似踩著輕盈步伐的他,高高躍起,微風輕拂,陽光四散,彷彿停留在空中的他,把球用力地往下扣。
排球落地,哨聲響起,我們贏了。所有人抱成一團又叫又跳,學姊哭著大喊終於能放心畢業、學妹看著學姊滑稽的樣子笑了出來、球經在旁邊默默想著慶功宴要去哪裡吃,所有人都在這大學短短四年裡,刻下了名為青春的印記。
我們是東海大學企管系女排,排球是一個需要隊友們互相信任及一起努力的運動,如果你看了上面的文章,心裡有那麼一絲絲的感到悸動,歡迎你來體驗甚至加入我們!




THUBA

東海大學企管系系男籃

大家好,我們是企管系男籃!你是否有過一個夢想,能夠成為一名真正的籃球員,擁有屬於自己的球衣和背號?你是否有過一個念頭,想要為自己所屬的學校系所,爭取一份榮耀?腦海中是否有過一個畫面,當比賽計時器到點的一剎那,一記三分決殺球破網而入,自己是投進致勝球的英雄?如果有,將夢想實現的時候到了,加入系男籃是你最好的選擇!
加入系男籃,就能夠代表系上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籃球賽事,一年一度的中企盃、大企盃,我們會跟所有來自中部地區,甚至來自全台灣各所大學院校的企管系系隊進行較量!而每年的系際盃籃球賽更是東海大學的一大盛事,我們會和東海大學所有的系隊同場競技,在全校同學們的面前,爭取最高榮耀!除了有上場比賽的機會,加入系籃,你會學到如何自己舉辦一場比賽,企管系All Star校友盃便是每年系籃隊員努力籌畫舉辦的大型活動。除此之外,各項籃球的基本動作,全場五對五比賽的戰術以及跑位,還有擔任籃球競賽裁判所要擁有的技術和能力,你都將獲得近一步的訓練和提升,更難人可貴的是,你將擁有一群和自己志趣相投,在球場上一同拼戰的好夥伴!
不要認為自己球技不夠出色,你只是缺少接受訓練的機會和一個表現的舞台!企管系男籃隊歡迎您的加入!




THUBA

東海大學企管系系女籃

正在看此篇的你,準備好過個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了嗎?大學只有四年,別讓青春就這麼溜走了,加入快樂系女籃,一起為青春留下足跡!在這裡,我們不只為共同目標而努力,更是成為彼此的最強後盾,流下的不只是汗水,更是感動的淚水。我們不僅僅是對練球有一定的標準,對吃喝玩樂更是不能隨便,隊遊、隊聚一個接著一個來,還在回味上個活動時,下個活動已到來。所以還在想怎麼豐富大學生活的你,都趕快帶上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吧!就算不會打球也沒有關係,有許多友善學姐們手把手的教學喔!
 




THUBA

東海大學企管系系羽

哈囉大家好 我們是企管系系羽
在大學期間如果想加入系隊卻不知道選什麼的話,那加入系羽就對了!
我們平常在學校都會有固定的練球時間,偶爾也會到學校外面的球場打打球、聊聊天,更重要的我們都是輕鬆練球,不會把大家操的半死不活的,讓各位有體力可以去夜衝跟夜唱。學長姐們也很樂意分享經驗給大家,不管是球技方面或是學業、選課方面,都可以跟大家互相交流切磋。我們也會到外面參加比賽,像是中企盃、系際盃、大企盃等等,可以和全校、全國的企管系羽球同好們一起切磋。
除了練球之外,隊聚隊遊是一定要有的,吃喝玩樂樣樣都有,練完球我們常常會一起去吃東西聊天,每學期也會辦一次隊遊,培養大家的感情。
未來4年,不管你是羽球高手或是想來運動打打球,都歡迎各位學弟妹加入,一起在系羽留下難忘的大學時光!



 




THUBA

東海大學企管系系壘

球是圓的,沒有打完即使是最後半局兩出局都有可能打出再見全壘打,你對於打球有熱情嗎!你渴望有熱血的球場回憶嗎!你希望透過帥氣的守備吸引全場的目光嗎!還是想透過三振對手自己得到球場的焦點!來企管系系壘吧,享受一棒打出去受眾人的歡呼吧!我們也定期參與各大賽事,海中相逢與中國醫、逢甲打友誼賽,商管盃與各大學校的商管學院打盃賽,OB賽與曾經的大前輩打友誼賽,也可以與其他球隊打聯隊,企管系系壘曾經獲得了兩座新生盃的冠軍一次前四名,也曾經獲得系際盃的第四名,也有固定的隊聚、隊遊,我們對於新人給予很多的機會,只要你願意學長姊都很願意教你們如何打球,也可以在練習的時候與各隊一起交流,讓我們一起向冠軍邁進,為你自己的青春熱血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