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獎學金公告

2024.02.20

獎學金公告

112-2學生獎勵補助



112-2學生學習社群

1. 申請:凡本校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不含在職專班),每組社群基本成員至少五位;若為跨院系組成,則每組社群成員至少三位。每位學生以申請一組為限。

2.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3年03月04日(一)截止收件。
3. 凡是申請通過的社群,都可獲得一學期NT 6,000元的社群運作經費;依據考核結果,最高可得NT16,000元的獎勵金!
4. 申請要點及申請表請至教發中心網站查看:https://ithu.tw/RLSLO

112-2英語檢定獎勵
1. 申請對象:本校具有學籍之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之學生(惟不含在職生),於在學期間參加非其母語之國內、外英語檢定考試,並取得證明文件者。應屆畢業生需於畢業前取得證明文件。
2.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3年03月11日(一)止。
3. 證明取得日期:須於112年09月01日至113年02月29日間。
4.符合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原住民、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申請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條件之學生或其他符合勵學基金資格之弱勢學生,通過檢定考試者,除提供獎勵金外,可申請報名費全額補助,最高補助2,000元。
5. 申請辦法及申請表請至教發中心網站查看:https://ithu.tw/xNfWm

112-2專業證照補助
1. 申請對象:本校具有學籍之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學生(惟不含在職生),於在學期間參加考試並取得專業證照者

2.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13年04月10日(三)止。
3. 證照生效日期:須於112年09月01日至113年02月29日間。
4.符合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原住民、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申請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條件之學生或其他符合勵學基金資格之弱勢學生,考取證照者,除補助證照獎勵金外,可申請報名費全額補助,最高補助10,000元。
5. 申請辦法及申請表請至教發中心網站查看:https://ithu.tw/ZeXcL
 
112-2校外競賽獎勵
1. 申請對象:
(1)學生:競賽報名時為本校在籍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2)指導老師:限本校專任教師。
2. 申請時間:
(1)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13年04月30日(二)止。
(2)競賽時間範圍:112年10月01日起至113年04月30日得獎為限
3. 獎勵原則:
(1)國際性競賽獎勵金上限:第一名一萬元、第二名八仟元、第三名六仟元。
(2)全國性競賽獎勵金上限:第一名四仟元、第二名三仟元、第三名二仟元。
4. 申請辦法及申請表請至教發中心網站查看:https://ithu.tw/O2L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