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實習與徵才

2022.05.27

實習與徵才

百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百利國際為零售通路專業代理商,經銷代理世界各國品牌,臉部護膚、髮類保養、身體洗沐、個人/居家香氛、口服保健、零食乾…等特色品牌,同時發展自有品牌,推廣行銷至全零售通路,為消費市場帶來優質商品,提供客戶優質服務,持續追求企業永續經營。


【經營理念】

百利國際成立於2018年,本著專業遴選、品質至上的經營理念, 專門發掘引進海外各種優質品牌與產品,專注於商品開發與品牌溝通,為生活帶來更多美好體驗。【效率】、【細心】、【信賴】、【合作】是百利的核心價值,更是找尋夥伴的初心! 百利國際準備拓展團隊,增加更多品牌與商品線,增加更多服務通路,新團隊現正開始啟動,期待充滿幹勁、無懼挑戰、使命必達的你加入,成為百利的一員!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西班牙原裝進口 百年草本護膚品牌 Instituto Español 波蘭原裝進口 傳統製皂專家BARWA 巴黎原裝進口 知名護膚品牌EVOLUDERM 義大利原裝進口 香芬洗沐品牌Florinda

百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百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百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百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實習內容】
(*)配合鼎新、通路系統,處理報表串接、製作、維護等需求
(*)需精通 excel、ppt、word作業軟體
(*)主責工作:開發、創建、維護訂單、報表
(*)副責工作:陌生開發、維護客戶
(*)工讀制
(*)需求人數:2 位
(*)入職日期:6 / 1 尤佳
(*)工作時間:09:00-18:00,週休二日
(*)時薪:$170/時
(*)期程:3個月,6~9 月份


【聯絡窗口】請有興趣同學,寫信給吳老師(annacywu@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