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獎學金公告

東海大學教學發展中心 各項學生獎補助開始申請

學生學習社群-即日起至111.03.16(三)截止
https://ithu.tw/oMmLA

專業證照獎勵-即日起至111.04.11(一)截止
https://ithu.tw/Sbqje
校外競賽獎勵-即日起至111.05.02(一)截止
https://ithu.tw/JNLDS

學生參與校外競賽獲獎除學生有獎勵之外,指導老師也有指導教師獎勵,將會以彈性薪資的方式發放。
 

 



詳細規定與申請流程可參考下方:

110-2學生學習社群
1.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1年03月16日(三)
2. 申請資格:凡本校在校學生可提出申請(不含在職專班、EMBA學生),每組社群基本成員至少五位,若社群成員為跨院系組成,則每組社群成員至少三位,每位學生以申請一組為限。
3. 申請方式: 

(1).詳閱申請辦法:https://ithu.tw/vGryL
(2).下載申請表格:https://ithu.tw/oMmLA
(3).系統填寫申請資料:https://reward.thu.edu.tw/

(4).學生於系統端送出申請,全體成員至系統進行確認後,老師至系統進行審核。
4. 經審核通過,本學期將獎助通過之社群新台幣6,000元


️110-2校外競賽獎勵
一、申請對象:
1.學生:競賽報名時為本校在籍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2.指導老師:限本校專任教師。
二、獎勵原則:
1.國際性競賽獎助金上限:第一名一萬元、第二名八仟元、第三名六仟元。
2.全國性競賽獎助金上限:第一名四仟元、第二名三仟元、第三名二仟元。
三、110學年第二學期收件截止時間:111年05月02日(一)
四、詳細辦法及申請表請至教發中心網頁:https://ithu.tw/JNLDS 
      


️110-2專業證照補助
1.對象:本校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之在學學生,惟不含在職生。
2.申請截止日:即日起至1110411()止。
3.取得專業證照期間:1100901日至1110228日間,不含語言類別,運動類別則視當年預算餘額審定。
4.每張證照以申請1次為限,且不得向本校其它單位重覆申請相關獎勵與補助。
5.符合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原住民、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新移民及其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申請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條件之學生,考取證照者,除補助證照獎助金外,可申請報名費全額補助,最高補助新台幣10,000元。
6.相關辦法及表單請至教發中心網站下載:https://ithu.tw/Sbq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