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獎學金公告

東海大學--路思義獎學金

【獎學金公告】東海大學--路思義獎學金
為提昇本校優良校風,鼓勵學生奮發向上,勤研學術,敦品勵行,特設【東海大學路思義獎學金】,遴選傑出優良學生,資為全體學生表率。 經獎助學金委員會複審核定之得獎生,除於確認畢業後可獲獎學金新台幣10萬元及校長於畢業典禮頒發獎牌予以表揚。

 ☆申請資格
學士班應屆畢業班之畢業生,於本獎學金受理申請前各學期學業成績均為該班前百分之十(交換生於交換期間內 及轉學生於他校就學期間內至多兩學期成績得不列計)、操行成績等第均為A(或百分制85分)以上、基本勞作成績除免修者外等第均為A-(或百分制80分)以上,體育成績等第均為A或百分制80分以上。
前項學生之遴選並應審酌有無下列優良事蹟:
推展愛國、愛校、社會服務等公益活動,有具體優良事蹟曾受褒獎者。
參加全國性社團活動或比賽,獲得全國前三名者。
研究論文或報告曾於各專業期刊登者。

☆申請方式
1.登入學生資訊系統 點選「我要申請」填寫個人資料並列印「申請獎助學金資料表」,與其他應繳證件一併繳交,以完成申請程序
2.另填寫附件推薦表(推薦人以下欄位可先空白)、各學期成績單、自傳(約1000字)、優良事蹟証明、獎狀或其他有利證明。
3.於3/8(二) 12:00 前以雲端連結或壓縮檔,mail至cwduan@thu.edu.tw,
標題註明【申請110路思義獎學金】系級/姓名。

☆聯繫窗口
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段助教
TEL:(04)2359-0121 ext.35101

☆附件下載
東海大學路思義獎學金辦法
東海大學路思義獎學金推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