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獎學金公告

【獎學金申請】111學年管理學院學生英語檢定獎勵金申請日期

【開放申請時間】2023 年 5 月 8 日(一) 至 2023 年 6 月 16 日(五) 止

【適用對象】管理學院學士班一至四年級及碩士班一至二年級本國籍學生

【語言能力檢定日期】限2022年8月1日(含)至2023年5月31日止

【申請條件】

一、 獎勵「全民英檢」聽力、閱讀、口說、及寫作四項測驗皆達成「中高級」的學生,頒予參仟元獎勵金。

二、獎勵達到「TOEIC」聽力400分、閱讀385分、口說160分及寫作150分的學生,頒予參仟元獎勵金。

三、獎勵達到「TOEFL(iBT)」72分(可採計MyBest Scores)的學生,頒予參仟元獎勵金。

四、獎勵達到「IELTS」5.5分的學生,頒予參仟元獎勵金。

【申請文件】

一、申請表一份正本

二、英語檢定考試成績單影本

三、本人銀行/郵局帳號存摺封面影本

四、本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申請流程】

1). 於附件下載申請表後填寫

2). 填寫後連同申請文件送至管理學院M317辦公室,若您提供錯誤、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必須自負法律責任。

 

【諮詢窗口 Contact Us】

東海大學雙語化計畫助理  郭芸廷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五段1727號 管理學院辦公室M317

E-mail:kuoyunting@thu.edu.tw

電話TEL:04-23590121 #35007

 

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所蒐集之各項個人資料(類別C001、C051、C052)僅為身份確認及辦理東海大學大二英文免修申請之用。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上述資料,但若資料不完整時,將無法受理申請。資料提供後,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行使當事人權利,如有疑問請洽本校管院辦公室(TEL:04-2359-0121 #3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