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校外活動

2021.09.27

校外活動

2021 全球創意企劃競賽辦法

為增進全球國際連鎖市場的互助交流與合作,2020 年擴大舉辦「全球行銷連鎖創意企劃 競賽」,來自各國參賽隊伍超過 215 隊,合計 1160 人參加。為延續 2020 年造成廣大迴響的「全 球行銷連鎖創意企劃競賽」特色與精神,提升莘莘學子的國際視野,今年持續舉辦「2021 全 球創意企劃競賽」(以下簡稱本競賽)。 本競賽主要促進台灣、大陸、東南亞、日韓及其他歐美紐澳等國家的大專校院良性競爭與 合作,連結全球各大學間的資源,以共同培育學子的國際移動力及跨域學習能力。企劃議題涵 蓋醫療健保、環境、糧食、電商、科技產品發展、餐飲創意行銷、線上線下整合等,足見台灣、 東南亞各國與大陸對於育才之努力皆緊密契合產業趨勢,縮短學產差距。競賽作品涵蓋創意行 銷企劃書、創新經營模式與創業企劃書,藉由實務企劃體現學子深度學習產業現況與趨勢的學 習成果,增進全球學子企劃思路與實務知能,同時也累積實務問題解決能力,激發學子的團隊 合作溝通力和職涯探索,達成學用合一。

一、參賽資格:
(一) 就讀全球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所),對於行銷創意企劃、創業企劃有興趣者, 不限科系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二) 參賽同學必頇 3 至 6 人組成一隊,可跨系、跨校或跨國組隊,,一人只得參加一組隊伍, 不接受 2 人以下報名參賽。
(三) 每隊均頇有指導老師,一隊以 2 名指導老師為上限;無指導老師之團隊不受理報名。
(四) 完成報名後,競賽過程不得臨時更換成員。
(五) 提案企劃書以中文或英文呈現皆可。


二、競賽時程:
11/15(一)  報名收件截止
11/15(一 ) 初賽作品收件截止
11/19(五)  初賽資格審查(頇符合報名規範) 隨到隨審 公佈初賽結果
11/29(一)  決賽稿件收件截止
12/03(五)  公告決賽結果 

三、評分標準:
(一)初賽

(二)決賽


四、獎勵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