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系所公告

2022.06.07

系所公告

110-2企管系畢業離校手續申請-系所辦公室

【程序1】
【英語畢業門檻】、【體育門檻】
一、請確認是否符合企管系英語畢業門檻(https://reurl.cc/OAO13y)、體育門檻(http://phed.thu.edu.tw/)
二、英語畢業門檻:請至「學生資訊系統」提出申請;(1)先行上傳未通過之英文檢定紙本成績單(2)再選擇2門英語替代課程

三、體育門檻:請自行詢問體育處(http://phed.thu.edu.tw/)
 

【程序2】
一、【畢業證書】-英文姓名
二、請與「護照」上的英文姓名相同(含大小寫,逗號, 空格)
三、修正程序:
 (1)先至「學生資訊系統」修正自己的英文姓名並送出
 (2)再至下述【程序4】,依學校 【畢業證書領取流程】申請。
 * 若未依上述程序及系統修正,其 【畢業證書】印製後,即不再提供重製,由同學自付全責,重製請再付工本費100元整。
【例】 王小明
           (o)WANG,SIAO-MING
           (x)WANG,Peter
           (x)Wang,Peter
           (x)Peter, wang


【程序3】
110-2畢業離校程序
一、請同學填寫「企管系畢業離校手續申請-系所辦公室」https://forms.gle/Y5ciYuvUWNRm9PPu7
二、因疫情因素,為保障各位同學免於奔波手續,請先向系上申請"畢業資格審查",自申請日1~2個工作天,再至學生資訊系統確認「系所辦公室」是否已完成
三、若完成"系所辦公室",即可預約學校的畢業離校手續,不需再至系上https://aca.thu.edu.tw/web/news/detail.php?cid=1&id=973)
四、企管系"組證書",,分2種方式領取:
        (1)至系辦領取:領取畢業證書當日,也至系辦領取組證書。(需完成項目一~三)
       (2)一律以掛號方式寄送。(統一於8月中下旬寄出,請同學務必填寫正確郵遞區號、地址、手機)。
五、若有任何問題,請一律以學校tmail連繫,請同學務必收信箱。

【企管系-學生修習科目替代申請】
一、該項表單為:重修課程或其他特殊情況科目,無法進行線上系統抵免,則需填寫「學生修習科目替代申請表」。
二、申請單上傳網址:https://forms.gle/PxY6pCowMWCGRxpt5
三、確認畢業學分已完成,再進行「企管系畢業離校手續申請-系所辦公室」。https://forms.gle/Y5ciYuvUWNRm9PPu7


【補充-畢業資格】
(Q):已符合畢業資格(英文、體育、學分數),但110-2仍有正在修習的課程,學期成績還沒出來,那我可以申請畢業資格審查及領取畢業證書嗎?
(A):可以的,同學還是可以進行畢業資格審查及領取證書,只差在申請"歷年成績單"中,110-2修習的課程成績尚末出來。若要等全部成績都出來,才要領取畢業證書,請於7/14(四)後再依離校手續辦理。



【補充-歷年成績單】
一、符合畢業資格的同學,若110-2仍有正在修習的課程,該課程成績於7/5(二)後會於系統端呈現。

二、7/14(四)後申請的"歷年成績單"會包含110-2修習的課程成績。

三、"歷年成績單"申請辦法:請詳東海大學/教務處/註課組/表單下載/註冊-學籍及成績證明書

 http://aca.thu.edu.tw/web/regcurri/page.php?scid=8&sid=12


【程序4】
【畢業證書領取流程】本學期「畢業證書領取」將以線上預約登記,提供「臨櫃分流領取」以及「7-11超商取貨付款」兩種方式,後者為提供外地不便返校之學生申請。
(!!!)詳細說明公告:請看系網公告https://ithu.tw/on9qf(教務處公告:https://aca.thu.edu.tw/web/news/detail.php?cid=2&id=973
(!!!)110-2畢業證書領取說明圖說:https://aca.thu.edu.tw/upload/news_upload/110-2%E7%95%A2%E6%A5%AD%E8%AD%89%E6%9B%B8%E9%A0%98%E5%8F%96%E8%AA%AA%E6%98%8E%E5%9C%96%E8%AA%AA20220606.pdf